【求助】室友总是半夜钻我被窝,我该怎么委婉地表示拒绝? ①

◆ 羡澄,论坛体

◆ 来自  @夔州扛把子  的点文

◆ 不怎么上论坛,格式是我瞎编的

◆ 私设有,ooc有

◆ 字数2513

以下正文

【求助】室友总是半夜钻我被窝,我该怎么委婉地表示拒绝?
  
  #1  楼主
  
  RT。
  
  听说求助论坛会有用,这个问题困扰我很久了,请各位帮我想想办法。
  
  
  #2
  
  2L,顺便占个前排
  
  
  #3
  
  吃瓜群众强势围观
  
  
  #4
  
  这有什么不好拒绝的,直接说不就好了?
  
  怎么这点小事都要来求助
  
  
  #5
  
  目测楼上没朋友
  
  
  #6
  
  为什么要拒绝?直接上不行吗?香香软软的女孩子最可爱了(bushi
  
  
  #7
  
  6L兄就这么肯定露珠是妹子?万一是汉子怎么办?
  
  
   #8
  
  @7L  如果是汉子,那真是……太给了,太给了(捂脸)
  
  赌五毛,露珠是可爱的软妹子
  
  
  #9 
  
  楼上的真是够了,露珠是来求助的,就不能给点有建设性的意见?
  
  我觉得直接上不太好,太突然了,还是采取迂回战术比较好
  
  来得早不如来得巧,正好我的云盘里有了新的宝贝,露珠有需要我们可以私聊,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我找不到的
  
  
  #10
  
  来人啊,把上面那个无证驾驶的拖出去
  
  
  #11  楼主
  
  @6L  ……不好意思,我是男的
  
  @9L  感觉你说的每个字我都看得懂,怎么连起来就看不懂了?
  
  
  #12
  
  我去,果然又是一对基佬,怒而出帖
  
  
  #13
  
  楼上出帖就出帖,用得着特意留个言吗
  
  再说露珠也没说什么,也许只是关系比较好的室友而已
  
  
  #14
  
  匿版火药味怎么这么重?安静点听露珠说不行吗
  
  @楼主,说说具体情况我们才能对症下药啊,比如说你室友是个什么样的人,你们的关系好不好之类的
  
  
  #15
  
     楼上GJ,越详细越好
  
  
  #16  楼主
  
  @12L  我是直男谢谢
  
  @14L  那个,麻烦你了
  
  为了叙述的连贯,就把室友叫做二狗子吧。
  
  我现在住的宿舍是标准的四人间,上床下桌,我和二狗子的两张床放在同一边,也就是说从他的床跨一步就到我床上了。
  
  其实我们两个很早以前就认识了,可以说他是我的发小,小学和初中都是一起读的,高中三年我们考上了不同的学校,没想到大学还能考到一起还成了室友。
  
  我们的关系挺好的,好歹也有从小一起长大的交情,比其他朋友更熟络一些吧。说实话,二狗子挺好相处的,不是那种传说中的奇葩室友,除了不会做饭和不怎么爱洗衣服以外也没有什么别的不足。我有时候也会出于好心,给他做做饭,洗洗衣服什么的,作为回报,他也会给我带免费夜宵,这一点倒是甚得我心,毕竟学建筑的熬夜画图纸是常事。
  
  就是不知道他最近吃错什么药了,天天半夜往我的被窝里钻,钻就钻吧,还不老实,手脚乱动,搞得我都睡不好,恨不得把他踹下床。
  
  我也问过他为什么老是钻我被窝,他说他学习学到失眠,有个人抱着睡觉容易睡着……真的,言辞之恳切,眼神之真诚,说得我差点就信了。
  
  嗯,说这么多够了吗?
  
  
  #17
  
  二狗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隔着屏幕都感受到了露珠浓浓的恶意
  
  
  #18
  
  露珠真的不是在秀恩爱吗,这种老夫老妻的生活模式简直太有爱了!!
  
  还有,你们有考虑过另外两个室友的感受吗??
  
  
  #19
  
  钻♂就钻♂吧
  
  搞♂得我都睡♂不好
  
  
  #20
  
  楼上的GN快刹车!我都要有画面了!
  
  
  #21
  
  受不了了……二狗子是露珠给你家亲亲室友爱的昵称吧??是吧是吧????
  
  
  #22
  
  那个……我想问一下……露珠也帮他洗……胖次吗?
  
  
  #23
  
  卧槽,楼上的关注点不对啊!!
  
  其实……我也想知道……
  
  
  #24
  
  所以说,这样的情况持续多久了?
  
  总觉得这一切都是二狗子(这个称呼真是蜜汁羞耻)的套路……
  
  
  #25  楼主
  
  @18L  不是在秀恩爱,是很认真地在求助,我是直男。
  
  其他两个室友的话,应该已经习以为常了吧,虽然一开始有个室友早上起来看到我俩钻一个被窝的时候还有些大惊小怪……
  
  @21L  不是,我是直男。
  
  @22L  呃,胖次是什么?
  
  @24L  大概一个月?差不多吧,记不清了,我也是受不了了才来求助的
  
  
  #26
  
  总觉得一本正经地说着“我是直男”的露珠好可爱哦…… 想日
  
  可是我觉得露珠仿佛很享受的样子(躺)
  
  
  #27
  
  胖次……就是……小内内啦
  
  噫,怎么感觉那么羞耻啊啊啊
  
  
  #28
  
  楼上的,其实我怀疑露珠听不听得懂小内内是什么意思
  
  
  #29
  
  不知道为什么有点心疼露珠的另外两个室友hhhhhhh
  
  所以都一个月了,露珠到底在纠结什么啦,直接结婚不就好了?
  
  
  #30
  
  感觉到现在为止都没有人帮露珠出过主意诶
  
  其实出于女人的第六感,我认为二狗子可能是喜欢露珠,所以天天跟露珠钻一个被窝并以此来跟露珠亲♂密♂接♂触
  
  简直就是心机boy
  
  
  #31
  
  同意楼上说的,露珠小心被吃干抹净……
  
  
  #32
  
  想到露珠要被吃干抹净,竟然还有一些小激动……我是不是病了?
  
  
  #33
  
  楼上的想的太多了啦!!
  
  你们以为另外两个室友都是小聋瞎吗!!!
  

  #34
  
  嘤,人家就是想想而已嘛
  
  
  #35
  
  建议露珠快刀斩乱麻,啾啾啾几下就好了,省得到时候真•引狼入室
  
  不说了,我去擦个眼泪先。
  
  
  #36
  
  等等!35L兄别走!请说出你的故事!
  
  
  #37
  
  35L也是个有故事的人啊(叹气)
  
  
  #38  楼主
  
  @26L  ????我真的是直男啊。
  
  @28L  听得懂,洗过,男人之间互帮互助不是很正常?
  
  @29L  一点都不好。
  
  @30L  不可能,不可能的。
  
  @35L  呃,节哀?
  
  所以,到底应该怎么委婉地表示拒绝……?
  
  
  #39
  
  男♂人之间互帮♂互助♂
  
  真的是好糟糕的台词哦……
  
  
  #40
  
  别开车!别开车!有话好好说!
  
  其实我觉得应该不算正常吧……洗洗衣服裤子倒还正常,可是胖次的话……就有点……嗯……
  
  语言重组中……
  
  
  #41
  
  总觉得连说两个“不可能”的露珠内心是惶恐的,仿佛被30L的小天使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脑补了一下,露珠两手捂着耳朵狂甩头,嘴里大喊“不听不听,王八念经!!”
  
  hhhhhh有点可爱是怎么回事???
  
  
  #42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的you bad bad!!
  
  
  #43
  
  不行了……这还是个求助帖吗?快被你们笑死了,心疼认真求助的露珠
  
  
  #44
  
  看了好久这个帖子,觉得有点眼熟,翻了一下收藏,没想到找到了这个——
  
  【树洞】早上醒来看到两个室友相拥而眠,吓得我差点变身
  
  这不会是露珠那个一开始大惊小怪的室友吧……
  
  
  #45
  
  这个帖子我看过!!!全篇吐槽,特别好玩,看得快笑死了
  
  当时好像还有人怀疑那个帖子有点绿,难道是真的?
  
  
  #46
 
  这不是前几天上了首页的那个帖子吗?
  
  怪不得听露珠描述有点熟悉的感觉……
  
  
  #47
  
  @楼主,快来看看这个帖子!!!
  
  
  #48
  
  细思恐极啊……我记得这个帖子特别基,当时就有很多人问那个楼主,他的两个室友是不是一对儿 ,好像现在还在持续更新?
  
  
  #49
  
  吓得我赶紧点进去看
  
  
  #50  楼主
  
  ???我去看看。
  
  
  —TBC—
  
  用点文的设定摸了个论坛体,如果点文的妹子更喜欢有情节的话,或许可以用室友设定开个车什么的……
  
  
  

评论 ( 62 )
热度 ( 927 )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蒸馏烧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