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室友总是半夜钻我被窝,我该怎么委婉地表示拒绝?②

◆ 羡澄,论坛体

◆ 半梦半醒时的产物,可能有bug  

◆ 聂二上线

◆ 私设有,ooc有

◆ 字数2426
  
传送门:

以下正文
  
  #51
  
  露珠说他去看了,不知为何我有点小紧张
  
  
  #52
  
  我也……
  
  其实还有点小期待[苍蝇搓手.jpg]
  
  
  #53
  
  露珠不太逛论坛吧,给露珠一个小提示,可以选择“只看楼主”,这样刷起帖子来会快点
  
  
  #54
  
  楼上的此言差矣,看小伙伴们的回复也是人生一大乐趣啊!
  
  说不定还可以再给露珠打开一扇新世界的大门什么的……毕竟,我记得那个帖子里的车速可不慢,分分钟飙上天_(:з」∠)_
  
  
  #55
  
  所以大家都已经默认那个帖子就是露珠室友发的了吗?
  
  
  #56
  
  看过那个帖子的表示,应该是吧,时间人物和大致情节都符合
    
  希望露珠能看快点,没有可爱的露珠调戏,我觉得我已经是一条咸鱼了!!!!
  
  
  #57
  
  不知道为什么,看到露珠叫他室友二狗子的时候,我脑内浮现出的是我们的亚洲舞王,尼古拉斯•赵四……
  
  想象着尼古拉斯•二狗子把露珠抱在怀里,还不断摆动着腰肢,双手在露珠身上点♂火的样子……
  
  吓得我幻肢都萎了【。
  
  
  #58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有毒,为什么要说出来祸害大众??
  
  尼古拉斯•二狗子,emmmmm听上去又洋气又接地气
  
  
  #59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是想笑死我好继承我的露珠吗
  
  
  #60
  
  楼上来战!露珠是大家的!
  
  
  #61
  
  不服,抱起露珠就是一个百米冲刺!
  
  
  #62
  
  楼上的别是群傻子吧……
  
  话说按照露珠取昵称的尿性,既然室友是二狗子,那露珠是什么?
  
  大……大腰子?
  
  
  #6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神TM大腰子
  
  楼上的你就趁着露珠不在胡作非为吧
  
  
  #64
  
  62L你给我过来,我保证不打死你(友善的微笑)
  
  脑补了一下尼古拉斯•二狗子抱着一串大腰子深情凝视的样子……
  
  hhhhhhhh我选择死亡。
  
  
  #65
  
  求你们憋缩了,笑得我从马桶上掉下来了
  
  
  #66
  
  大腰子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62L的脑洞太大,赶紧补一补!
  
  话说露珠怎么看了这么久……
  
  
  #67
  
  露珠可能是第一次看以自己为主角的little yellow artical,现在正躲在角落里回味无穷吧
  
  
  #68
  
  不知楼上这位的英语老师还健在吗?
  
  
  #69
  
  露珠明明强调了无数遍自己是直男hhhhhhh你们这样会让露珠怀疑人生的啦,真是坏死了坏死了
  
  [大拳拳肛你胸口.gif]
  
  
  #70
  
  等待是漫长的,露珠是在一个字一个字品味那个帖子吗???
  
  @楼主,露珠再不出来我们就要离你而去了!!
  
  
  #7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诸君,我看到那个帖子下面有一条最新的回复,不知道是不是露珠发的
  
  [截图.jpg]
  
  
  #72
  
  wocccccc莫名霸气,颇有“天凉王破”的气概
  
  
  #73
  
   ??????
  
  手机党看不见图片,哭唧唧,有没有好心人告诉一下截图的内容?
  
  
  #74
  
  @73L
  
  截图内容:
  
  聂二,变身完来找我,我们谈谈。
  
  
  #75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瞧这决绝的句号,是露珠的风格无误
  
  还有变身完什么鬼,照应标题吗?
  
  
  #76
  
  @楼主,露珠快来认领一下hhhhhhh
  
  聂二这个称呼……嗯,所以说露珠到底跟“二”有什么不解之缘?
  
  
  #77
  
   看到那个帖子的楼主回复了一大串问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被水淹没,不知所措
  
  
  #78
  
  震惊!一青年因受到过度惊吓横尸街头,原因竟是他的一句话……
  
  
  #79
  
  楼上的,你很有想法,明天来UC报到
  
  
  #80  楼主
  
  …………………………………………………………
  
  我回来了。
  
  
  #81
  
  哇,露珠你终于回来了!!!!
  
  臣妾等得好苦啊
  
  
  #82
  
  总觉得露珠的省略号里包含着人生的无奈和绝望【。
  
  有这样一个室友是不是觉得前途灰暗?我记得那个楼主有偷偷暗示说两个人是一对哦www
  
  
  #83 
  
  呜啊我错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听我解释,我真的以为你们是一对!整个学校都默认你们是一对了,你不上学校论坛所以可能不知道,那里还有人专门为你们盖了一栋cp楼,甚至还有妹子写你们的同人文在私底下互相传阅的,我也是受她们怂恿才去开了个树洞帖的!!呜呜呜求你不要告诉我大哥,让他知道我上课玩手机刷论坛我就死定了,求求你,我还年轻我还不想死,谁都有犯错的时候,您大人有大量放过我好不好!!!说起来其实也不能完全怪我啊,有一次早上醒来我还看见他偷偷地亲你来着,太入神了都没发现我已经醒来了,论谁看到这个都会觉得你们是一对的好不好?
  
  
  #84
  
  楼上什么情况?请问你是传说中的聂二吗?
  
  
  #85
  
  83L吓到忘记分段hhhhhhh这一大段一大段的看得我脑壳疼
  
  
  #86
  
  桥豆麻袋!83L是不是说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WTF???这么劲爆的东西当初你在你的帖子里怎么没说?
  
  
  #87
  
  yoooooooooooooo我没看错吧,二狗子偷偷地亲过露珠!亲过露珠!过露珠!露珠!珠!
  
  亲过!!!亲过!!!
  
   【亲】过!!
  
  
  #88
  
  切,楼上真没出息,不就是二狗子偷偷亲过……
  
  亲过!!!!!!亲过!!!!!我的妈!!!露珠你看到没有!!!!!露珠你看我!!!!你看我一眼啊!!!
  
  
  #89
  
  露珠别看楼上辣个疯子,你看我,我比较好看
  
  @楼主,@楼主,@楼主,@楼主,@楼主
  
  露珠你快出来呜呜呜,交流一下感想嘛
  
  
  #90
  
  停!wait!思道破!
  
  你们都冷茎,我们来理性地探讨……
  
  个屁啊!!!!求你们快点在一起!!!让我们高歌一曲,共创美好明天!!
  
  
  #91
  
  你们这样子会吓坏露珠的_(:з」∠)_
  
  
  #92
  
  露珠和聂二兄都被你们这群饿狼吓得不敢出来了……
  
  @楼主,@83L,还活着吗?
  
  
  #93  楼主
  
  …………………………………………………………
  
  @83L,你找死吗?谁让你解释这个了?编也编个像样点的理由行吗?
  
  什么都别说了,等着你哥召见你吧。
  
  
  #94
  
  露珠拒绝接受现实,并试图拉聂二兄下水,这背后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95
  
  楼上的你够了hhhhhhhhh能不能心疼一下聂二兄?
  
  从字里行间感受到聂二兄的哥哥貌似是一个狠角色?分分钟neng死人的那种?地头蛇?黑帮老大?城管大队的队长?还是……班主任?
  
  
  #96
  
  班主任什么鬼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究竟经历了什么样的童年?
  
  
  #97
  
  诸君,难道我们不该关心关心露珠的终身大事吗!
  
  很明显,露珠试图用可怜的聂二兄转移视线,所以,作为祖国的狗尾巴花,我们的目标是——
  
  
  #98
  
  没有蛀牙!!
  
  
  #99
  
  ……打死楼上的哈麻批
  
  
  #100
  
  @楼主,我真的……没有瞎编啊T_T
  
  
  —TBC—
  
  
  昨天半夜码完字,按了发表以后倒头就睡,刚才打开老福特一看……发表失败,昨晚忘记连wifi了!!
  
  可能离傻子不远了_(:з」∠)_
  
  
  
  
  
  

评论 ( 34 )
热度 ( 583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蒸馏烧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