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羡】818那对跟我合租的好(gou)兄(nan)弟(nan) ①

        被删了三次,第四次重发:)

◆ 澄羡,澄羡,澄羡

◆ 论坛体,私设有,ooc严重

◆ 小学生文笔

◆ 字数3760

以下正文

        818那对跟我合租的好(gou)兄(nan)弟(nan)
  
  —  1L  关爱单身狗联盟 —

  RT。
  
  首先自我介绍一下!!我是一个大学刚毕业的公司实习生,因为实习期工资比较少,房租又比较贵,所以就决定找人合租。
  
  然后省略中间一大堆过程,最终我是在朋友的介绍下认识了今天818的两位主角——就称他们为J和W好了。 (感谢朋友情♡)
  
  合租的公寓就是那种一厅一卫一厨一阳台,有三个卧室,看过爱情公寓没有?就差不多是那种feel!!对于我这个单身女青年来说还是超棒der!!
  
  不过说实话,本来要我和两个大男人合租,我是拒绝的(虽然他们长得帅……),毕竟我也是个黄花大闺女啊! !
  
  蓝而,现在几个星期过去了……我发现……我真的……想多了……´_>`
  
  【生无可恋.jpg】
  
  
  ——————————————————
  
  —  2L  关爱单身狗联盟  —
  
  2L 自占,组织一下语言,一会儿深8
  
  
  ——————————————————
  
    —  3L  抢沙发小能手!  —
  
   2L我的!!!!
  
  
  ——————————————————
  
  —  3L  抢沙发小能手!  —
  
  哎呀我的2L!!!!(ಥ_ಥ) 
  
  卤煮快8!!
  
  
     ——————————————————
  
  —  4L  舅妈嫁到  —
  
  意思意思心疼小能手
  
  前排出售瓜子香烟,目测又是一对好基友(●°u°●)​
  
 
  ——————————————————
  
  —  5L  每天活在梦里  —
  
  心疼+1
  
  总感觉卤煮是被J和W的恩爱给亮瞎了呢233333333 求深扒
  
  
  ——————————————————
  
    —  6L  三鲜饺子  —
  
  心疼+2 ,小能手就没抢到过沙发hhhh
  
  坐等卤煮更新,前排带CP@五香包子
  
  
  ——————————————————
  
  —  7L  抢沙发小能手!  —
  
  楼上快够 【尔康手】
  
  卤煮快更!!看标题就知道J和W一定会HE对不对!!!(* ̄︶ ̄)
  
  
  ——————————————————
  
  —  8L  舅妈嫁到  —
  
  楼上上秀恩爱的FFFFFFFF
  
    卤煮哪里去了???
  
  
  ——————————————————
  
  —  9L  糖醋排骨好吃  —
  
  五分钟过去了,露珠说好的深8在哪里!!
  
  
  ——————————————————
  
  —  10L  五香包子  —
  
  @三鲜饺子 亲亲mua
  
  我仿佛已经看到结局(  ̄▽ ̄)σ
  
  
  ——————————————————
  
  —  11L  关爱单身狗联盟  —
  
  我回来了。
  
  抱歉哈,刚刚字打了一半,J和W回来了,还带回来了夜!宵! ̄﹃ ̄
  
  所以我现在是一边吃着馄饨一边打字,还差一点就码好了,稍等一下!!
  
  
  ——————————————————
  
  —  12L  三鲜饺子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卤煮你这是在拉仇恨啊!!!大半夜的我也好饿!!!!
  
  
  ——————————————————
  
  —  13L  胸大有脑  —
  
  LZ这段话仇恨值MAX
  
  饿得昏古七了_(:ι」∠)_,顺便求扒。
  
  
  ——————————————————
  
  —  14L  关爱单身狗联盟  —
  
  那么撸主先来简单介绍一下J和W好了。
  
  从我朋友口里知道的是,J和W是发小,他们从小一起长大,W比J年长一点,但J看上去比W要成熟很多。
  
  这两个人都是名校毕业的高材生,在我这种学渣看来就是特牛逼的那种○| ̄|_,但是他们人很好,而且对女生很有礼貌。
  
         J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帅(划掉),就是属于比较严肃的那种类型,因为到现在为止我就没见他笑过……可以说是一个很冷静的人,但是在面对W的时候就会各种暴躁╮( ̄⊿ ̄)╭
  
  其实经过这几个星期的相处,我觉得J就属于那种又闷骚又傲娇的类型……对,就是那种嘴上说着不要,身体却很诚……咳。
  
  而W就是跟J完全相反的类型(但帅是一定的),简单说就是——浪,很浪,非常浪,浪里个浪。
  
  但是,他浪得好让人喜欢啊!!!!!!(/‵口′)/~╧╧
  
  真的,W平日里最喜欢做的事就是撩J,撩J,和撩J,而且撩得得心应手!!! 这种恰到好处的撩法简直就是初恋的感觉!!!
  
  天啦噜,这个男孩好妖艳好不做作,跟外面那些单纯的傻白甜完全不一样!!
  
  举个栗子!就是搬进来住的第二天早上,撸主我好不容易起了床,挂着睡眠不足的黑眼圈,开了房间门想要去卫生间洗漱,然后就毫无准备地看到了下面这个场景(冷漠.jpg)——
  
  当时W在吃早饭而且吃得已经差不多了,J坐在W旁边看着他吃,然后J就很自然地把那杯没怎么动过的牛奶端到了W面前,非常霸道总裁地说了句:“喝完。”
  
  大概W不爱喝牛奶吧,他就立马装可怜说牛奶太腥喝了会想吐之类的话。J什么都没说,就是一脸冷漠地把牛奶递到W的嘴边,因为牛奶比较满就有点溅到了J的手上。
  
  蓝后!!!!蓝后!!!W他,就伸出舌头舔了舔J手指上的牛奶!!!还抓住J的手不让他收回去,硬生生又把J指尖上的那些给舔干净了!!!!舔完以后还歪着头,对着J特别苏又特别欠地笑了一下!!!!
  
  笑完还说了一句:“这种喝法你说好不好?”
  
  我发誓!!!我看到J脸红了,手还抖了!!! 完全一副被撩到的样子,但是表面上还要装作波澜不惊´_>`
  
  哦,但是这个死傲娇最后还是让W把牛奶喝完了……或者说是J恼羞成怒,把牛奶给强行灌进了W的嘴里……意思意思心疼一下牛奶。

  回想起来,当时站在房间门口的我,就是一个大写的懵逼。exm????
  
  真的,大早上的,辣眼睛。
  
  
  
  ——————————————————
  
  —  15L  快,奶我一口  —
  
  第一!!
  
  先占位再慢慢看
  
  
  ——————————————————
  
  —  16L 每天活在梦里  —
  
  第二
  
  感觉放荡不羁攻×闷骚傲娇受还挺带感的???
  
  卤煮请扒得用力点,我们看好你(拍肩)
  
  
  ——————————————————
  
  —  17L  天下大同  —
  
  来的晚了只有第三了,感觉卤煮身为单身狗受到了一万点的伤害hhhhhhhhh
  
  发小什么的,基本离基情就不远了(ง •_•)ง
  
  
  ——————————————————
  
  —  18L  根号四  —
 
  其实我觉得傲娇攻×浪荡受也很带感啊!!调戏不成反被哔——什么的不要太棒!!
  
  默默等更
  
  
  ——————————————————
  
  —  19L  抢沙发小能手!  —
  
  等更加一
  
  卤煮是每天都能看到类似这样的画面吗???想想好像还挺幸福的? ?!!!
  
  PS.他们真的没有在一起吗? (正义的凝视)
  
  
  ——————————————————
  
  —  20L  五香包子  —
  
  露珠放心,已经脑补一万字小X文了
  
  我就问问露珠今晚还会更吗?Ψ( ̄∀ ̄)Ψ
  
  
  ——————————————————
  
  —  21L  三鲜饺子  —
  
  同问!
  
  
  ——————————————————
  
  —  22L  陈情表  —
  
  同问!
  
  顺便@关爱单身狗联盟
  
  
  ——————————————————
  
  —  23L  这是朕打下的江山  —
  
  意思意思心疼LZ2333333
  
  我也@关爱单身狗联盟 一下,请问还更吗,已经到了要睡觉的时间!!
  
  
  ——————————————————
  
  —  24L  关爱单身狗联盟  —
  
  啊原来已经11点了,我该睡了,明天还要上班呢,要扒的已经码了一大半了但是我现在真的好困,大概明天早上更吧。
  
  谢谢各位小天使,晚安(。’▽’。)♡
  
  
  ——————————————————
  
  —  25L  舅妈嫁到  —
  
  晚安卤煮
  
  
  ——————————————————
  
  —  26L  玛丽苏撤退  —
  
  那明天早上再来,睡了,晚安 【笔芯】
  
  
  ——————————————————

  —  27L  三鲜饺子  —
  
  晚安!
  

  ——————————————————

  —  28L 抢沙发小能手!  — 
  
  卤煮晚安啊
  
  
  ——————————————————
  
  ……
  
  ……
  
  ……
  
  —  36L  每天活在梦里  —
  
   来早了?卤煮还没更
  
  
  ——————————————————
  
  —  37L  我是KITTY  —
  
  默默艾特一下@关爱单身狗联盟
  
  
  ——————————————————
  
  ……
  
  ……
  
  ……
  
  
  —  65L  我是KITTY  —
  
  说好的早上更!!现在都晚上了啊卤煮!!你帖子还要不要了!!!
  
   @关爱单身狗联盟 卤煮快来!!
  
  
  ——————————————————
  
   —  66L 天下大同  —
  
  卤煮是失踪了吗?@关爱单身狗联盟
  
  
  ——————————————————
  
  —  67L  关爱单身狗联盟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对不起啊各位小天使们!!
  
  今天早上5点多的时候,上司一通电话直接把我叫到了公司,因为有很重要的事情,然后一整天都非常的忙,根本没时间掏出手机,sorry啊(T_T)
  
  撸主上班的公司离家挺近的,文档存在电脑里,我马上到家了。
  
  
     ——————————————————
  
  —  68L  舅妈嫁到  —
  
  卤煮我还以为是你失踪了!!
  
  敲碗等更23333
  
  
  ——————————————————
  
  —  69L  三鲜饺子  —
  
  69L我的!!
  
  等更+1
  
  
  ——————————————————
  
  —  70L  五香包子  —
  
  @三鲜饺子 总觉得你抢这个楼层有什么不为人知的意义……
  
  露珠,如果扒,请深扒
  
  
  ——————————————————
  
  —  71L  抢沙发小能手!  —
  
  坐等【乖巧.jpg】
  
  
  ——————————————————
  
  —  72L  关爱单身狗联盟  —
  
  诸位,我到家门口了(ー_ー)!!但是现在情况有点棘手,因为我发现W好像喝醉了靠坐在墙边,我得先把他扛进去,再给J打个电话。
  
  
  ——————————————————
  
  —  73L  天下大同  —
  
  我还以为是卤煮更新了!!!
  
  不过喝醉酒这个设定怎么那么耳熟?一般来说喝醉是许多事情发生的契机……咳
  
   卤煮还是小心点好(ง •_•)ง
  
  
  ——————————————————
  
  —  74L  每天活在梦里  —
  
  楼上+1
  
  快叫J来解决吧
  
  
  ——————————————————
  
  ……
  
  ……
  
  ……
  
  —  82L  关爱单身狗联盟  —
  
  J到了。
  
     因为我是女生的缘故,之前我并没有扛动W´_>`,所以只是把他拖到了客厅的沙发上,J到了以后看都没看我一眼!!直接一个公主抱把瘫软在沙发上的W给抱到了怀里!!!
  
  啊,我想静静,J看W的那种不可描述的眼神,我看着都老脸一红啊!!我觉得他们之间一定有不为人知的往事【严肃脸】
  
  ——————————————————
  
  
  —TBC—
  
  
  
  

评论 ( 7 )
热度 ( 427 )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蒸馏烧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