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羡】818那对跟我合租的好(gou)兄(nan)弟(nan) ②

◆ 澄羡,澄羡,澄羡

◆ 论坛体,私设有,逻辑无,ooc严重

◆ 小学生文笔

◆ 前文请戳头像么么哒

◆ 字数3753

以下正文

  —  83L  糖醋排骨好吃  —
  
  喵喵喵????公主抱???
  
  这狗粮吃的,露珠快给我个确定的回答,他们有没有在一起??
  
  
  ——————————————————
  
  —  84L  詩人の悲劇  —
  
  强势排楼上!!!!
  
  还有,卤煮对不可描述的眼神描写不够细腻,差评!(默默啃瓜)
  
  
  ——————————————————
  
  —  85L  舅妈嫁到  —
  
  希望卤煮懂得好东西一起分享的道理,比如——发个照片什么的2333333
  
  要求不高,看个背影也行啊!!!
  
  
  ——————————————————
    
  —  86L  这是朕打下的江山  —
  
  子曰,楼上说的对。
  
  LZ快更啊!!@关爱单身狗联盟
  
  
  ——————————————————
  
  —  87L  糖醋排骨好吃  —
  
  @关爱单身狗联盟 LZ看我看我!!回答我的问题好吗???_(:зゝ∠)_
  
  
  ——————————————————
  
  —  88L  玛丽苏撤退  —
  
  一下课就来看帖子了,话说回来,卤煮还记得你说要在早上发的东西吗
  
  @关爱单身狗联盟 卤煮还在吗还在吗!
  
  
  ——————————————————
  
  —  89L  江东之喵  —
  
        酒也喝了,抱也抱了,总觉得该发生什么了……
  
  静静地等待后续【看透一切.jpg】
  
  
  ——————————————————
  
  ……
  
  ……
  
  ……
  
  
  —  111L  关爱单身狗联盟  —
  
  你们刷得好快(ー_ー)!!
  
  现在我已经回到自己房间了,不过刚才那个公主抱还在我心头久久萦绕hhh
  
  之前J抱起W的时候,W醒来了(不公平啊,为什么我拖他的时候他不醒……难道这是爱的力量???),但是还是迷迷糊糊的那种,那一瞬间我真的挺想冲上去捏捏W的脸……
  
  可能没有认出抱着他的是J,然后W就开始类似于发酒疯的行为,挣扎着想下来,嘴里还一直喊着J的名字,骂J是根木头,蠢得要死什么的……场面一时变得混乱……【不忍直视.jpg】
  
  然后我杵在那里挺尴尬的,估计当时J也有点尴尬,于是就冲我点了点头,抱着J火速冲进了他自己的房间……
  
  然后……目睹了这一切的我表示……你们开心就好……【冷漠.jpg】
  
  
  
  回复@糖醋排骨好吃: 我可以负责任地告诉你,他们……没在一起……但是!!以我多年看同人文的经验,我觉得他们十有八九是双箭头!!这两个人没在一起就已经让我受到成吨伤害,要是真在一起了……我不敢想象/手动再见
  
  回复@舅妈嫁到:不瞒你说,照片我是有的(善良的微笑),有几张我们三个的生活照,蛮多我和J的双人自拍,还有刚才大爆手速拍下的公主抱……
  
  正面照我就不放了,毕竟在没打招呼的时候发别人照片挺不好的。就放一张J公主抱W的背影吧,拍得时候手抖严重,有点模糊。
  
  [ 图片]
  
  
  ——————————————————
  
  —   112L  关爱单身狗联盟  —
  
  111L……这是对单身狗无情的嘲讽吗……
  
  忘了说了,我们的房子隔音不是很好,所以我现在还听得到隔壁房间的声音……
  
  至于说好早上要发的那个,我要先开个机……
  
  ——————————————————
  
  —  113L  祁夜  —
  
  卧槽这腿!!!妙,妙啊!!!
  
  卤煮,请问你还缺室友吗?会吃,会睡,还会玩游戏的那种。
  
  
  ——————————————————

  —  114L  五香包子  —
  
  开帖高能!!!! 露珠我就是喜欢你这样有行动力的!!
  
  啊,看背影就知道J的身材很好 ̄﹃ ̄
  
  不过看了露珠的描述,我觉得双箭头的可能性非常高……我赌五毛!
  
  @三鲜饺子 快来看来看!!!!!!有帅哥!!! (虽然没有脸)
  
  
  ——————————————————
  
  —  115L  舅妈嫁到  —
  
  卤煮real耿直!!!!
  
  不要告诉我你们都没有注意到W露出来的那一小截腰!!虽然卤煮的拍照技术令人捉急,但是!这腰,是好腰(捂脸)
  
  
  ——————————————————
  
  —  116L  抢沙发小能手!  —
  
  一言不合就放照片,我只想说,卤煮干得漂亮!!
  
  但是!!但是!!朋友们不要仅仅沉迷美色啊!!!看卤煮的描述,W喝醉了喊J的名字诶!!!(敲黑板) 划重点啊朋友们,不仅喊名字还骂J蠢得要死!!!这很明显是年轻人的恋爱烦恼啊!!
  
  @关爱单身狗联盟 求深扒!!!!
  
  
   ——————————————————
  
  —  117L  胸大有脑  —
  
  听楼上这么一说,yoooooooooooo
  
  暗戳戳@关爱单身狗联盟
  
  
  ——————————————————
  
  —  118L  快,奶我一口  —
  
  召唤露珠@关爱单身狗联盟
  
  
  ——————————————————
  ……
  
  ……
  
  ……
  
  —  128L  关爱单身狗联盟  —
  
  诸位,我的狗比电脑终于开完机了……
  
  看来照片的效果不错,一下子炸出来一堆女流氓……我会告诉你们我有W和J只穿泳裤的照片吗???我朋友发给我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咳,接下来继续扒。上次说到W特别喜欢撩J,后来我才发现,其实他们两个喜欢互相撩,只是J撩人于无形。
  
  我之前也说了,J在面对W的时候是自带暴躁和傲娇属性的,就是明明对谁都冷着一张脸,可是面对W的时候,J的所有情绪就都写在了脸上……啊,每天都有糖吃的感觉,真好/doge
  
  其实准确来说,J对W不能算传统意义上的撩,如果一定要形容的话,我觉得是对孩子爱的关怀(……),还是口嫌体正直的那种。
  
  因为……W真的……特别爱闯祸……
  
     然后……J就是那个专业擦屁股的,虽然嘴上把W骂得狗血喷头,但身体还是很诚实地把所有事情都解决了。
  
  说到这里我想起来我那个朋友跟我讲过一个事情hhhhhhhhh
  
  我朋友是W的高中同班同学,她和我说,有一次,W把他们学校的一个老师给打了,原因是那个老师猥亵女学生。
  
  那个老师我也听我朋友说了,是个地中海,好像是哪个领导的亲戚,在学校挂个职称,课上得不怎么样,经常以辅导的名义要求女学生去他办公室,然后他就各种摸背摸腿,特别猥琐。虽然很多人不满举报,但是有领导撑腰,他也就稍微收敛了一点,但还是继续做老师。
  
  那次他欺负到W那个班上的一个女生,而这个女生又和W关系不错,把事情跟W说了,而且哭得很委屈。W本来就对那个地中海不满,现在又欺负到他朋友身上,所以当时就怒了,直接冲到那个老师的办公室把他揍了一顿……据说当时那个地中海的惨叫声响彻教学楼,可是没有人出来阻止hhhhh最后还是身在另一个班的J闻讯赶来,把W给拖走了……
  
  然后嘛,你们懂的,因为那个老师是领导的亲戚,也是有背景的,就威胁说要让W退学,事情闹得挺大的,最后还是因为J家也算有钱有势,让J出面,又道歉,又赔钱,才把事情平息下去。
  
  为了这事,J和W还吵了一架,据我朋友说,W对J的处理方式非常不满,觉得很憋屈,而J骂W太冲动,做事不想后果,处理事情的方式那么多,W偏偏选了最偏激的那种。 W当时在气头上,就说,你倒是给我示范一下?然后J就说,你看着吧。
  
  第二天,那个地中海就没来学校,听说在半路上被人打了,还打得挺惨,不知道是不是J干的,但可以明确的是第二天J和W是勾肩搭背(其实是W整个挂在J身上)地走进校门的……后来那个地中海就再也没来过学校。而那个领导在几个月后被查出贪污受贿,直接牢里蹲着去了……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J家的缘故……
  
  而我只想说,可以,这很强势。
  
  PS.隔壁房间开始唱起歌来了……

  ——————————————————
  
  —   129L  祁夜  —
  
  卤煮大粗长!!!
  
  占个楼再看
  
  
  ——————————————————
  
   —  130L  詩人の悲劇  —
  
  喜报,卤煮更了!!!!更了!!!
  
  我觉得J好帅,想嫁给他怎么办,在线等,急。
  
  顺便,好奇唱的的什么歌?
  
  
  ——————————————————
  
   —  131L  每天活在梦里  —
  
  好奇+1
  
  猥亵他人的人请原地爆炸,太恶心了,W打一顿出气,J直接就斩草除根了hhhhhhhhh
  
  还有,楼上的别想了,J很明显是W的啊hhhhhhh
  
  
  ——————————————————
  
  —  132L  根号四  —
  
  J有霸道总裁既视23333
  
   卤煮打那么多辛苦了,加个鸡腿 (/▽╲)
  
   好奇+2
  
  
  ——————————————————
  
  —  133L  江东之喵  —
  
  感觉听卤煮说的,J就像个收拾烂摊子的老妈子一样hhhhhh老妈子攻×总是闯祸受,莫名带感
  
  最后表白W和J,遇到猥琐男就应该这样啊!!!!爽!!
  
   好奇+3
  
  
  ——————————————————
  
  —  134L  祁夜  —
  
  看完了,可以,的确很强势
  
  好想嫁给J_(:зゝ∠)_
  
  还有,好奇+10086
  
  
  ——————————————————
  
  —  135L  糖醋排骨好吃  —
  
  看来你们都爱J,那么W我抱走了!!
  
  
  ——————————————————
  
  —  136L  基友是用来搞基的  —
  
  楼上休想!!
  
  没有人注意到W整个挂在J身上吗,脑补了一下感觉好有爱hhhhhhhhh
  
  
  ——————————————————
  
     —  137L  胸大有脑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强势了,这楼我蹲下了,不发糖我就不走了!!!
  
  @关爱单身狗联盟 卤煮请大力扒,目标是虐哭我们一群单身狗
  
   但我还是想知道到底是什么歌
  
  
  ——————————————————
  
  —  138L  每天活在梦里  —
  
  排楼上!!
  
  卤煮请不要大意地继续8
  
  
  ——————————————————
  
  —  139L  关爱单身狗联盟  —
  
  好的,在我的狗眼还没有被他们亮瞎之前,我会坚持更新的……
  
   还有,撸主真的不知道是什么歌……
  
  
  ——————————————————
  
  ……
  
  ……
  
  ……
  
  
  —  161L  丝锥  —
  
  ????????????@仙子的主人 快来看
  
  
  ——————————————————
  
  —  162L  仙子的主人  —
  
  @丝锥 exome???????????
  
  
  ——————————————————
  
  —TBC—
  
  
  
 
  
  
  

评论 ( 8 )
热度 ( 17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蒸馏烧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