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羡】818那对跟我合租的好(gou)兄(nan)弟(nan) ④

◆ 澄羡,澄羡,澄羡

◆ 论坛体,私设有,逻辑无,ooc严重

◆ 小学生文笔

◆ 前文请戳头像么么哒

◆ 字数2912

以下正文

  —  254L  詩人の悲劇  —
  
  怎么了怎么了?????
  
  卤煮怎么这么激动??
  
  
  ————————————————————
  
    
  —  255L    抢沙发小能手!  —
  
  @关爱单身狗联盟 卤煮快说!!!!
  
  
  ————————————————————
  
  —  256L  每天活在梦里  —
  
  卧了个大槽???
  
  W流氓??快说怎么流氓的,越详细越好
  
   @关爱单身狗联盟
  
  
  ————————————————————
     
  —  257L  根号四  —
  
  马丹急死我了,卤煮倒是说啊
  
  
  ————————————————————
  
  —  258L  江东之喵  —
  
  卤煮你这样卖关子是很不厚道的!!!!
  
  
  ————————————————————
  
  —  259L  三鲜饺子  —
  
  @关爱单身狗联盟
  
  卤煮掉坑里了吗??
  
  
  ————————————————————
  
  ……
  
  ……
  
  ……
  
   
  —  277L  关爱单身狗联盟  —
  
  是这样的,撸主刚刚洗完眼睛回来……
  
  就在刚才!!撸主怀着一颗对室友关怀的心,打算去看看J和W到底怎么回事,到J房间门前的时候,也没有听到什么不该听的声音,所以撸主就先敲了敲门。
  
  ……紧接着就听到里面一阵稀里哗啦,听上去是什么东西倒了以后,瓷器摔碎的声音。
  
  撸主拿腿毛发誓,我绝对是因为担心他们受伤所以才推开的门!!!
  
  开门的那一刹那,撸主听到J大喊了一声“别进来!!”
  
  ……但是,对不起,晚了。
  
  晚了!!!
  
  J你为什么不早点喊!!!!
  
  我觉得我开门就是一个错误/手动再见
  
  至于具体情况……不能说得太细……总而言之!
  
  一开门!!就看见W全身上下只穿了条内裤(还特么没穿好),整个人软趴趴地贴在J的身上,侧着头舔咬J的喉结……W的一只手还放在J某个不能言说的部位,像是握着什么的样子……然后J看到我进来以后,就一脸哔了狗了的表情,马上大爆手速扯来被子盖到W的身上,把W整个人抱在怀里按住……
  
  然后W就特别乖地给J抱着,继续在J脖子上啃啃啃……
  
   ……
  
  对不起,卤煮没忍住,摔门而逃了……那个氛围真的不适合再待下去好吗????
  
  啊!!!近视误我!!!!! 只能看个模模糊糊的啊我已经是一个废人了!!!!
  
  床是塌了没错!!!但是为什么W没穿衣服啊????对,除了穿了一半的内裤其他什么也没穿!!!特么的撸主眼前一片白花花啊!!!
  
  撸主当时就懵逼了好吗!!!
  
  我还是个未经人事的孩子,请不要这样伤害我 :)
  
  所以我会不会长针眼啊???在线等,挺急的。
  
  
  ————————————————————
   
  —  278L  糖醋排骨好吃  —
  
  卧槽看我刷新刷出了什么??!!
  
  第一!!
  
  先抢楼再看
  
  
  ————————————————————
  
     —  279L  祁夜  —
  
  wtf?????这是什么展开????
  
  还有,卤煮我还想看详细描写,你却告诉我你近视???为什么不好好保护视力????
  
  
  ————————————————————
    
  —  280L  丝锥  —
  
    ……?
  
  ……!
  
  @仙子的主人
  
  
  ————————————————————
   
  —  281L  仙子的主人  —
  
  @丝锥 一但接受了这个设定……
  
  
  ————————————————————
    
  —  282L  糖醋排骨好吃  —
  
  wodema???他们还没在一起??
  
  什么也别说了,九块钱我出
  
  
  ————————————————————
  
  —  283L  五香包子  —
  
  ????????!!!!!!!!
  
  我能感觉到卤煮澎湃的内心,所以他们怎么还不在一起?
  
  喉结都啃了,那啥啥还会远吗?!
  
   ……。
  
  等等,卤煮不是女孩子吗??腿毛是怎么回事??
  
  
  ————————————————————
      
  —  284L  舅妈嫁到  —
  
  楼上关注点不对啊 ……
  
  恕我直言,啃喉结这种事情……真是太棒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楼上上那个,别跟我抢,九块钱我出!!
  
  
  ————————————————————
       
  —  285L  网易爸爸给我SSR  —
  
  大家好,我是新来的,碰到这种情况,是不是可以直接要求J和W在一起????
  
  
  ————————————————————
      
  —  286L  这是朕打下的江山  —
  
  新来的那个……你的id怨念很深啊hhhhhhhhh
  
    另外, J和W的床♂事被卤煮你撞破了啊!!!!
  
  卤煮你摊上大事了
  
  
  ————————————————————
       
  —  287L  胸大有脑  —
  
  卤煮终于发糖了!!!这糖我吃!!!我吃!!
  
  希望卤煮可以描写得更详细一点嘿嘿嘿,我们不介意知道得更多一些(bushi
  
  
  ————————————————————
       
  —  288L  抢沙发小能手!  —
  
  来晚了!!
  
  卤煮这么说是攻受分明了吗????
  
  J×W这对我吃啊!!!软趴趴地趴在对方身上,手往下……已脑补成画面
  
  怎么办,吃糖吃得牙疼hhhhhhhhh
  
  
  ————————————————————
  
  ……
  
  ……
  
  ……
  
      
  —  303L  关爱单身狗联盟  —
  
  回复@五香包子:腿毛可是卤煮本体,女孩子怎么了???腿毛就是电,就是光,就是唯一的神话!!!
  
  关于九块钱的问题,你们不要争了,撸主我来掏,只求他们不要来我面前blingbling闪就行了!!!真的!!!我要瞎了!!!
  
  鬼知道我刚刚经历了什么!!!
  
  总感觉,J看我的眼神就像要搞死我!!
  
  不就是看了W的半果体吗???我还没戴眼镜呢,什么都没看清楚啊!!
  
   好吧,还是看清楚了一点……但是这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的眼睛承受不了好吗???
  
  心好累,好想谈恋爱 :)
  
  
  ————————————————————
      
  —  304L  快,奶我一口  —
  
  hhhhhhhhh意思意思心疼卤煮
  
  希望J能念在往日情分上,给卤煮留一条生路……毕竟卤煮真的不是故意的啊hhhhhhhhh
  
  
  ————————————————————
      
  —  305L  詩人の悲劇  —
  
  卤煮快打死楼上那个幸灾乐祸的小妖精!!
  
  求后续啊!!
  
  
  ————————————————————
  
      
  —  306L  每天活在梦里  —
  
  铜球!!!
  
  就让狗粮来得更猛烈些吧!!!!!
  
  
  ————————————————————
      
  —  307L  我是KITTY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如果卤煮还要继续住下去的话,就注定逃不过长针眼的命运
  
  祝你平安。
  
  顺便,求后续!!
  
  
  ————————————————————
      
  —  308L  玛丽苏撤退  —
  
  后续后续!!!!
  
  @关爱单身狗联盟 卤煮别想跑
  
  
  ————————————————————
      
  —  309L  关爱单身狗联盟  —
  
  你们够了……
  
  先别问我要后续,我已经从公寓里跑出来了
  
  妈的,这充满恋爱酸臭味的房子,撸主我是待不下去了!!!
  
  为了让他们自♂行♂解♂决♂,我就撤了hhhhhhhhh哦,我是多么善解人意
  
  
  ————————————————————
      
  —  310L  关爱单身狗联盟  —
  
  先去散个步,有空的话再来深扒,比哈特!
  
  
  ————————————————————
  
  ……
  
  ……
  
  ……
  
  
      
  —  396L  祁夜  —
  
   于是卤煮散步散了两天……
  
  @关爱单身狗联盟 卤煮你还记得你有个帖子没扒完吗????
  
  
  ————————————————————
       
  —  397L  三鲜饺子  —
  
  卤煮人间蒸发……
  
  @关爱单身狗联盟 手动艾特,卤煮你快回来!!!
  
  
  ————————————————————
       
  —  398L  五香包子  —
  
  @关爱单身狗联盟
  
     卤煮你没出什么事吧???
  
  
  ————————————————————
      
  —  399L  抢沙发小能手!  —
  
  卤煮不出现,是不是出什么事了……
  
  @关爱单身狗联盟
  
  
  ————————————————————
      
  —  400L  紫电  —
  
  回复楼上各位,她前天晚上出门散步的时候掉进施工的坑里,腰扭了,现在在医院躺着。
  
  她的手机摔坏了,人无大碍,不用担心。
  
  
  ————————————————————
  
      
  —  401L  江东之喵  —
  
  楼上你谁????
  
  
  ————————————————————
  
  —TBC—

      因为手机被收上,而存稿在手机里,所以更新晚了

      感谢小伙伴们的小红心,爱你们!!

      最后,虽然晚了,但还是祝大家中秋节快乐,比哈特♡

评论 ( 10 )
热度 ( 151 )

© 蒸馏烧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