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羡】818那对跟我合租的好(gou)兄(nan)弟(nan) ⑤

◆ 澄羡,澄羡,澄羡

◆ 论坛体,私设有,逻辑无,ooc严重

◆ 小学生文笔

◆ 前文请戳头像么么哒

◆ 字数3296

以下正文

  —  402L  快,奶我一口  —
  
  楼上上难道是卤煮的熟人?????
  
  
  ————————————————————
  
  —  403L  陈情表  —
  
  ??????
  
  @紫电 莫非是知情人?? 求真相,求更多!!!!
  
  话说露珠这次是真·掉坑里了……
  
  
  ————————————————————
  
  —  404L  江东之喵  —
  
  你们不觉得那个紫电的语气不像是看热闹的吗……这么正经……
  
  细思恐极。
  
  
  ————————————————————
  
  —  405L  胸大有脑  —
  
   楼上你这么一说。。。。
  
  
  ————————————————————
  
  —  406L  每天活在梦里  —
  
  卧槽害怕,总感觉要神展开了……
  
  _(:зゝ∠)_
  
  
  ————————————————————
  
  —  407L  三鲜饺子  —
  
     其实我也觉得……
  
  @五香包子 快来,感觉有新情况
  
  
  ————————————————————
  
  —  408L  舅妈嫁到  —
  
  别猜了直接问吧!!
  
  @紫电 冒昧的问一下,你是卤煮的朋友吗?
  
  
  ————————————————————
  
  —  409L  抢沙发小能手!  —
  
  楼上的好直接!
  
  @紫电 同问
  
  
  ————————————————————
  
  —  410L  糖醋排骨好吃  —
  
  熟人都来了……
  
     搬来小板凳乖乖坐好,前排出售啤酒香烟瓜子
  
  
  ————————————————————
  
  ……
  
  ……
  
  ……
  
  
  —  422L  紫电  —
  
   回复@舅妈嫁到:是的,或者说是室友。
  
 
  ———————————————————
  
  
  —  423L  祁夜  —
  
  果然是熟人!!!!求扒!!!
  
  
  ————————————————————
  
  
  —  424L  祁夜  —
  
  等等……室友??????????
  
  
  ————————————————————

  —  425L  胸大有脑  —
  
  室友???????????我记得卤煮好像说过她的室友只有J和W?????
  
  @紫电 你是J???还是W????
  
  
  ————————————————————

  —  426L  舅妈嫁到  —
  
  ……赌五毛,@紫电 你是J对不对???
  
  
  ————————————————————

  —  427L  抢沙发小能手!  —
  
  厉害了word哥!!!刚打开就看到这样的神展开!总感觉好像错过了什么???
  
  
  ————————————————————

  —  428L  紫电  —
  
  回复@胸大有脑:我是J
  
  
  ————————————————————

  —  429L  基友是用来搞基的  —
  
   我看到了什么?_?
  
  也就是说J一直在窥屏是吗?????心机boy!!
  
  
  ————————————————————

  —  430L  詩人の悲劇  —
  
   等等,那也就是说,卤煮在扒的时候,J一直都有看着……
  
  所以J到底是用什么心态看着这些的hhhhhhhhh
  
  @紫电 求解!
  
  
  ————————————————————

  —  431L  每天活在梦里  —
  
  卤煮还发了照片……虽然只有背影……
  
  总感觉卤煮真的摊上事儿了,J is watching you.
  
  
  ————————————————————

  —  432L  玛丽苏撤退  —
  
        wodema???? 被扒的正主来了?!
  
  @紫电 所以你是怎么找到这个帖子的!!!难以置信,毕竟这里是女性向论坛啊……
  
  
  ————————————————————

  —  433L  三鲜饺子  —
  
  楼上说出了我的疑问……一个大老爷们儿逛女性向论坛……莫非……
  
   @紫电 真的是J吗?
  
  
  ————————————————————

  —  434L  我是KITTY  —
  
  楼上这么说我就有点慌了……
  
  也许卤煮并不是在YY,而是看透了真相?!
  
  
  ————————————————————
  
  —  435L  陈情表  —
  
  我闻到了八卦熊熊燃烧的味道……
  
  
  ————————————————————

  —  436L  紫电  —
  
  回复@詩人の悲劇:其实没什么,就是她说得有点夸张,把我们的关系说得太……暧昧了? 说实话在看到这个帖子前,我都不知道她是这样看我们的……因为我和W的关系,更倾向于兄弟吧,或者说是家人?
  
  回复@玛丽苏撤退:是我侄子看到以后给我发的链接,我和W都不逛论坛
  
  
  ————————————————————

  —  437L  紫电  —
  
  回复@三鲜饺子:是啊,骗你干嘛?
  
  
  ————————————————————

  —  438L  五香包子  —
  
   所以说。。。卤煮是彻底暴露了吗hhhhhhhhh
  
   还有什么叫卤煮把你们说得暧昧啊!!!是你们本来就暧昧!!谁家兄弟啃对方的喉结的??
  
  @紫电 看我看我!!!
  
  
  ————————————————————

  —  439L  舅妈嫁到  —
  
     排楼上,@紫电 你有没有发现你回复@詩人の悲劇 的时候用了两个问号,语气也不是很确定,说明你也不是很清楚你和W的关系对不对!!!
  
  
  ————————————————————

  —  440L   网易爸爸给我SSR  —
  
  同意楼上两个说的,如果卤煮扒的都是真的的话,那么你和W的关系绝对不是用好兄弟能概括的了……
  
  卤煮不是说W喝醉了会喊你名字吗,还骂你蠢……这含义够明显了啊!!!
  
  
  ————————————————————

  —  441L  抢沙发小能手!  —
  
  楼上都是分析帝,给跪了 ●| ̄|_
  
  不过他们说得在理啊!要不是卤煮说你们没在一起,我还以为你们是小夫妻吵架hhhhhh那种妻子觉得丈夫不解风情的既视感无比强烈……
  
  
  ————————————————————

  —  442L  江东之喵  —
  
  向各位大佬低头。
  
  @紫电 反正卤煮一时也不会上线,J你介意说说你们的事情吗
  
  
  ————————————————————

  —  443L  每天活在梦里  —
  
   同问,如果你不嫌弃的话,我们还可以做情感顾问的hhhhh没谈过恋爱的那种
  
  
  ————————————————————

  —  444L  江东之喵  —
  
     如果不想说也行,我们也就是随便问问,毕竟是个人隐私和情感问题
  
  强大的我们可以脑补。
  
  
  ————————————————————

  —  445L  祁夜  —
  
   卤煮不在你们都造反了???
  
  我不管,我要暗戳戳表白一下J
  
  
  ————————————————————

  —  446L  紫电  —
  
   回复@五香包子:也许他把我当女的了? 他喝醉了就这副德行,多少年了一直是这样
  
  回复@舅妈嫁到:我和他是兄弟这一点毋庸置疑,别的……还是不敢想太多吧
  
  回复@江东之喵:说说也行,反正他也看不到
  
  
  ————————————————————

  —  447L  五香包子  —
  
  你仿佛在逗我……女孩子有喉结???W肯定知道是你才会那么做的啊!!
  
  你这是当局者迷!!玛德急死我了/手动再见
  
  
  ————————————————————

  —  448L  抢沙发小能手!  —
  
   看了J说的话……我敢拿卤煮的腿毛保证,这是一个双箭头的故事……
  
  
  ————————————————————

  —  449L  糖醋排骨好吃  —
  
  不敢想太多…… 也就是说还是想过的……
  
  如果这都不算爱???
  
  
  ————————————————————
  
  ……
  
  ……
  
  ……
  
  
  —  468L  紫电—
  
     你们挺能脑补的啊……
  
  这么说吧,我和W是从小到大的朋友,就像家人一样,除了爹娘和姐姐,最亲的人就是他了。
  
  从幼儿园开始我们就一直在一起,他小时候就是个惹事精(现在也是),掀女孩子的裙子,吵架打架,顶撞老师……这些他都做过,而且还不止一次两次,有时候一天内他就能把这些错都犯个遍,我真觉得他脑子的构造和正常人不一样 :)

  到了小学和初中的时候,估计是老师被他烦怕了,而他在我旁边还会收敛一点(意思是不烦别人只烦我),所以我最美好的九年制义务教育时期就一直和他做同桌……其实我是拒绝的。
  
  不过虽说他烦了点,浪了点,但是学习却挺好的,人缘也好,班里有不少女同学喜欢他。每次看到他收到情书我就有点莫名的不爽……这家伙到底哪里好了?难道那时候的女孩子口味都那么奇特吗?
  
  还有就是打篮球的时候,其他人的饮料都是自己买的,就只有他,总有女孩子送给他饮料喝。最过分的是他还经常一边喝一边在我眼前嘚瑟着开玩笑,说他的真爱是我,那些女孩子不喜欢我是因为她们缺少发现美的眼睛……呵呵,这边滚。
  
  不过到了高中我们就分开了,他读文,我读理,两间教室就隔了一条走廊,但是由于课程安排的原因,除了放学一起回家之外,我们就很少有交集了。
  
  回想起那个时候真的特别蠢,我还担心我们之间会疏远,看到他经常和一个男同学一起出现,我还会有些不高兴,就好像自己的东西被别人抢走了一样。
  
  虽然我一直表现得很嫌弃他,但我是真的把他当兄弟,这话我从来没跟他说过,不然他肯定会笑我矫情。你们说我不清楚自己和他的关系,其实说对了,我真的不清楚,从高中开始就不清楚。那种感觉很矛盾,所有人都觉得我讨厌他,就连他也这么觉得,可是我自己知道我是喜欢他的,可能比兄弟间的喜欢还多了一点别的东西。
  
  说实话我还是挺庆幸的,那个时候没有做什么冲动的事情,所以现在还能光明正大地跟他站在一起。

  
  ————————————————————

  —TBC—

  
  

评论 ( 11 )
热度 ( 13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蒸馏烧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