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羡】818那对跟我合租的好(gou)兄(nan)弟(nan)⑦


◆ 澄羡,澄羡,澄羡,完结篇

◆ 论坛体,私设有,逻辑无,ooc严重

◆ 小学生文笔

◆ 前文请戳头像么么哒

◆ 字数3155

以下正文

  
     
        —  514L  三鲜饺子  —
  
  吓得我都不敢C楼了_(:зゝ∠)_
  
  生怕打扰人家小夫夫谈情说爱
  
  
  ————————————————————
  
  —  515L  祁夜    —
  
  LS+1
  
  我无法想象,就在前几秒,J还说他们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个鬼啊!!!
  
  我册那真是哔了地狱三头犬了,信了J的邪
  
  
  ————————————————————
  
  —  516L  詩人の悲劇  —
  
  所以说,为什么你们这么熟练啊?!你们到底虐死多少单身狗了!!
  
  是时候回老家结婚了,黄道吉日也别选了,我看今天就挺好
  
  
  ————————————————————
  
  —  517L  我是KITTY  —
  
  臣附议,九块钱卤煮说她包了
  
  要是嫌不够,就留下住址吧,我给你们寄点有♂趣的东西
  
  hhhhhhhhh不用太客气,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
  
  
  ————————————————————
  
  —  518L  五香包子  —
  
  现在到底怎么样了??也没个人给我们直播真是急死我了
  
  好气哦 T▽T
  
  
  ————————————————————
    
     —  519L  抢沙发小能手!  —
  
   还能怎么样,不就酱酱酿酿吗hhhhhhhhh大家都是成年人了,懂的懂的
  
  话说回来,卤煮不在还真是可惜
  
  @关爱单身狗联盟 暗戳戳艾特一下
  
  
  ————————————————————
    
     —  520L  夷陵第一帅  —
  
     @紫电 别躲了啊,承认一句喜欢我就这么难?
  
  那么你听好了,我喜欢你,从很早以前就喜欢了,我每天烦你就是想让你多注意我,不去国外留学就是因为不想和你分开。我想和你生活在一起,每天一起醒来,下班了还能一起回家,就算你做的菜能毒死仙子,我也愿意吃下去
  
  特别想,想到爆炸
  
  
  ————————————————————
   
     —  521L  紫电  —
  
  @夷陵第一帅 …………别在这里说
  
  
  ————————————————————
   
     —  522L  每天活在梦里  —
  
   wocccccccccc看我刷新刷出了什么!!
  
  还有520这个层数实在是太应景了,我的少女心要克制不住了
  
  
  ————————————————————
   
     —  523L  玛丽苏撤退  —
  
   老子一脚踹翻这盆陈酿狗粮keke
  
  【冷漠.jpg】
  
  
  ————————————————————
    
     —  524L  胸大有脑  —
  
     J叫W别在这里说……
  
  hhhhhhhhh也就是说可以两个人悄悄地说
  
  
  ————————————————————
    
     —  525L  网易爸爸给我SSR  —
  
  为什么我的手中多出了汽油和火把?
  
  
  ————————————————————
   
     —  526L  快,奶我一口  —
  
   心情如id
  
  谁来奶我一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瞬间爆炸
  
  还有楼上的小天使快住手,我们大FFF团不烧真爱!!
  
  
  ————————————————————
   
     —  527L  陈情表  —
  
  卧槽卧槽卧槽,来,同志们,干了这杯狗粮,来生还做单身狗
  
      【我想要大叫.jpg】
  
  
  ————————————————————
    
     —  528L  糖醋排骨好吃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为什么,我止不住我的痴汉笑
  
  妈妈问我为什么对着电脑笑得一脸迷醉 ●| ̄|_
  
  
  ————————————————————
   
     —  529L  江东之喵  —
  
   我想知道J 做的菜是有多难吃hhhhhhhhh还有仙子是谁?跟@仙子的主人 有什么微妙的联系?
  
  
  ————————————————————
    
     —  530L  仙子的主人  —
  
   回复@江东之喵:仙子是我们家养的狗……有一次吃了舅舅做的菜之后就拉肚子了´_>`
  
  其实可能是仙子的肠胃不适应,舅舅做的菜还可以……吧?
  
  
  ———————————————————
     
     —  531L  基友是用来搞基的  —
  
  …… 这个“吧”字已经充分暴露了一切 ……等等,为什么没有人关注W和J怎么样了??!
  
  
  ————————————————————
   
     —  532L  詩人の悲劇  —
  
     因为他们肯定是会在一起的啦hhhhhhhhh我们都在等标准结局
  
  
  ————————————————————
    
     —  533L  我是KITTY  —
  
   所以W和J真的是私下交流去了吗……??
  
  不要抛下我们啊!!!
  
  
  ————————————————————
   
     —  534L  根号四  —
  
   来晚了,我就去了一趟洗手间啊就表白了??? !!!
  
  wodema爱情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
  
  
  ————————————————————
    
     —  535L  夷陵第一帅  —
  
   @紫电 开下门好不好…… 两个人就隔着一扇门还要用手机上论坛交流真的很白痴……
  
  
  ————————————————————
   
     —  536L  紫电  —
  
   …………………………………………
  
  
  ————————————————————
  
     —  537L  糖醋排骨好吃  —
  
   我裤子都脱了你告诉我还没开门????????W你这行动力不行啊
  
  
  ———————————————————— 
   
   —  538L  舅妈嫁到  —
  
   不要怂,就是干,直接冲进去压倒再说hhhhhhhhh
  
  要不……坐上去,自己动?
  
  
  ————————————————————
    
     —  539L  三鲜饺子  —
  
  楼上你快够hhhhhhhhh
  
  不说别的了,祝你们早生贵子!!!!
  
  
  ————————————————————
   
     —  540L  关爱单身狗联盟  —
       
        ???????????

       【黑人问号.jpg】
  
   卧了个大槽??!!!!!…!!?…?。
  
  发生什么了????what happened??撸主我只是在医院躺了两天,世界就变了吗!!!
  
  我要冷静……个p啊!!!!现在删帖还来得及吗??。我还年轻,还有未来,不想被灭口啊!!
  
  J你听我解sh+?-%%?√’——:(♂/)22-
 
  
  ————————————————————
   
     —  541L  五香包子  —
  
   卤煮好久不见!!!!
  
  看到这些神展开是不是怀疑人生了hhhhhhhhh
  
  
  ————————————————————
   
     —  542L  祁夜  —
  
  看到卤煮打了一半的字和各种乱码……卤煮不会真的被灭口了吧hhhhh
  
  祝你平安哦祝你平安,最真诚的祝福献给为818无私付出的卤煮
  
  
  ————————————————————
   
     —  543L  胸大有脑  —
  
   能感觉到卤煮内心的崩溃,卤煮不哭站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但是我还是好想笑,对不起了卤煮
  
  
  ————————————————————
   
     —  544L  夷陵第一帅  —
  
   他还是不开门 ,委屈
  
  
  ————————————————————
    
     —  545L   舅妈嫁到  —
  
   说了很多遍了啊!!!!不要怂就是干!!就是干!!干!!
  
  你们怎么就是听不懂呢??
  
  
  ————————————————————
   
     —  546L  每天活在梦里  —
  
   急死了/手动再见
  
  话说卤煮真的不见了……?
  
  
  ————————————————————
   
     —  547L  关爱单身狗联盟  —
  
  还在啊……刚刚手机掉了……
  
  今天朋友来看我,我就问她借了手机来看帖子,结果一看特么吓出心脏病啊!!
  
  吓得我手机都掉了
  
  这帖子你们都能找到我也是很服气的,临死之前,我想做点好事
  
  @夷陵第一帅 备用钥匙在客厅茶几右下那个抽屉里,不要太感谢我
  
  最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早生贵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  548L  夷陵第一帅  —
  
  @关爱单身狗联盟 大恩不言谢
  
  
  ————————————————————
    
     —  549L  紫电  —
  
   ?????????????????
  
  @关爱单身狗联盟 你等着
  
  
  ————————————————————
   
     —  550L  基友是用来搞基的  —
  
   yoooooooooooooooooooooo卤煮我就问你怕不怕
  
  
  ————————————————————
   
     —  551L  根号四  —
  
     好的接下来是脑补时间hhhhhhhhh
  
  我觉得我能脑补一个连续剧
  
  
  ————————————————————
   
     —  552L  关爱单身狗联盟  —
  
  不害怕,我还有点小激动嘿嘿嘿
  
  再说一遍,早生贵子!!!
  
  
  ————————————————————
   
     —  553L  抢沙发小能手!  —
  
   早生贵子!!!
  
  
  ————————————————————
    
     —  554L  五香包子  —
  
   早生贵子!!!
  
  
  ————————————————————
   
     —  555L  三鲜饺子  —
  
   早生贵子!!!
  
  
  ————————————————————
  
  ……
  
  ……
  
  ……
  
   
     —  665L  紫电  —
  
       那些刷早生贵子的,我已经记下了:)

  还有,谢谢大家,我们已经在一起了。不管怎么说,以后的日子就和他凑合着过了。
  
  
  ————————————————————
    
     —  666L  夷陵第一帅  —
  
     爱你们!!
  
  
  ————————————————————
  
  —此贴已封,请勿再跟帖—
  
  
  —END—

       
        我可能有拖延症……一直没更新,拖了好久,感谢看完的小伙伴,爱你们!!

评论 ( 15 )
热度 ( 17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蒸馏烧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