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羡】818那对跟我合租的好(gou)兄(nan)弟(nan) ③

◆ 澄羡,澄羡,澄羡

◆ 论坛体,私设有,逻辑无,ooc严重

◆ 小学生文笔

◆ 前文请戳头像么么哒

◆ 字数2521

以下正文

  —  163L  抢沙发小能手!  —
  
  楼上两位怎么了???
  
  
  ——————————————————
  
  —  164L  糖醋排骨好吃  —
  
  大概是经受不住强光而被亮瞎了吧:)
  
  话说卤煮去哪里了? !
  
  @关爱单身狗联盟
  
  
  ——————————————————
  
  —  165L  祁夜  —
  
  卤煮大概沉迷歌声,无法自拔。
  
  @关爱单身狗联盟
  
  卤煮你人呢????
  
  
  ——————————————————
  
   —  166L  江东之喵  —
  
  ?????
  
  卤煮我叫你一声你敢应吗?
  
  @关爱单身狗联盟
  
  
  ——————————————————
  
  ……
  
  ……
  
  ……
  
  
  —  189L  关爱单身狗联盟  —
  
  别艾特了,撸主我正在思考人生……
  
     我仿佛发现了什么……
  
  
  ——————————————————
  
  —  190L  舅妈嫁到  —
  
  活捉卤煮一只!!!
  
  敢问卤煮,发现什么了???????
  
  
  ——————————————————
  
  —  191L  胸大有脑  —
  
  哦哦哦哦哦哦?撸主是听到什么不可描述的声音了吗!!!
  
  
  ——————————————————
  
  —  192L  每天活在梦里  —
  
  露珠不要吊胃口!!!
  
  有什么事情,是不能大家一起愉快地分享的呢???????
  
  
  ——————————————————
  
  —  193L  五香包子  —
  
  排楼上
  
  就算是不可描述的东西又怎样,有什么东西,是老污婆们接受不了的呢?????
  
   顺便@三鲜饺子
  
  
  ——————————————————
  
  —  194L 詩人の悲劇  —
  
  就算老污婆接受不了那又怎么样呢,反正我们不早就是污妖王了吗??????
  
  
  ——————————————————
  
  —  195L  快,奶我一口  —
  
  hhhhhhhhh
  
  楼上你们够了,为什么要互相伤害??
  
  
  ——————————————————
  
  —  196L  这是朕打下的江山  —
  
  卤煮我需要你的投喂!!快,喂我狗粮!!!
  
  @关爱单身狗联盟 我摔倒了,要J和W亲亲才能起来!!!
  
  
  ——————————————————
  
  —  197L  三鲜饺子  —
  
   所以卤煮到底发现了啥……
  
  
  ——————————————————
  
  —  198L  詩人の悲劇  —
  
  卤煮你说话啊,说话啊,说话说话说话啊,你有本事818,你有本事说话啊,别躲楼里不出声,我知道你在扒
  
  
  ——————————————————
  
  —  199L  玛丽苏撤退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有毒啊???
  
  我居然唱出来了
  
  
  ——————————————————
  
  —  200L  关爱单身狗联盟  —
  
  hhhhhhhhh唱出来+1
  
  
  ——————————————————
  
  —  201L  抢沙发小能手!  —
  
  唱出来+1
  
  200L是我的!!!
  
  
  ——————————————————
  
  —  202L  祁夜  —
  
  心疼楼上手速
  
  顺便,唱出来+3
  
  
  ——————————————————
  
  —  203L  舅妈嫁到  —
  
  心疼+1
  
  话说你们没有发现200L卤煮出现了吗???
  
  @关爱单身狗联盟 发现了什么????
  
  
  ——————————————————
  
  —  204L  抢沙发小能手!  —
  
  啊好气哦2333333333
  
  快扒快扒@关爱单身狗联盟
  
  
  ——————————————————
  
  ……
  
  ……
  
  ……
  
  
  —  213L  关爱单身狗联盟  —
  
  我想起来了!!!
  
  W唱的是——
  
    《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
  
  
  ——————————————————
  
  —  214L  每天活在梦里  —
  
  …………
  
  
  ——————————————————
  
  —  215L  舅妈嫁到  —
  
  …………
  
  
  ——————————————————
  
  —  216L  这是朕打下的江山  —
  
  …………
  
  
  ——————————————————
  
  —  217L  江东之喵  —
  
  …………我的四十米长刀呢?
  
  
  ——————————————————
  
  —  218L  我是KITTY  —
  
  …………我的八棱梅花亮银锤呢?
  
  
  ——————————————————
  
  —  219L  根号四  —
  
  二营长!!!他娘的老子的意大利炮呢!!!!
  
  
  ——————————————————
  
  —  220L  意大利炮  —
  
  窥屏许久,这时候就坐不住了,楼上你找我干嘛?????
  
  
  ——————————————————
  
  —  221L  二营长  —
  
  忽觉膝盖一痛,LS+1
  
  
  ——————————————————
  
  —  222L  胸大有脑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快够
  
  @关爱单身狗联盟 卤煮再不发糖我可就跟你急了!!!!!
  
  
  ——————————————————
  
  —  223L  基友是用来搞基的  —
  
  我要被楼上笑死了hhhhhhhhh
  
  卤煮倒是说说听墙角的情况啊!!!
  
  
  ——————————————————
  
  —  224L  关爱单身狗联盟  —
  
  回复@基友是用来搞基的:我不是说了吗??? 最新情况就是——
  
  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
  
  你为什么不说话~
  
  ……
  
  怎么不唱了???
  
  ……
  
     等等,我好像听到了床塌了的声音……
  
  
  ——————————————————
  
  —  225L  根号四  —
  
  哦?????这么激烈??????
  
  
  ——————————————————
  
  —  226L  祁夜  —
  
  ……床塌了……的声音?
  
  我开始脑补J把W压在床上,用力堵住W嘴的样子hhhhhhhhh
  
  哦。
  
  
  ——————————————————
  
  —  227L  糖醋排骨好吃  —
  
  卤煮记得提醒他们一下,年轻人要节♂制
  
  
  ——————————————————
  
  —  228L  陈情表  —
  
  刚来就看到这么不和谐的东西hhhhhhhhh
  
     楼上各位,看看你们自己,哪里还有一点共产主义接班人的样子??
  
  
  ——————————————————
  
  —  229L  仙子的主人  —
  
  ????????????????
  
  厉害了我的舅???
  
  
  ——————————————————
  
  —  229L  关爱单身狗联盟  —
  
  你们憋缩了……我要有画面了……
  
  估计是房间的床质量太差了,承受不了两个人的重量…… 还记得我刚搬进来的时候太兴奋了,在床上蹦哒了两下,现在那张对半开的床板还在杂物间塞着呢/手动再见
  
  不说了,我先去看看他们怎么样了……希望没有磕着碰着……
  
  
  ——————————————————
  
  —  230L  五香包子  —
  
  意思意思心疼卤煮
  
  这床质量也太差了,连两个成年男人的重量都承受不起,它作为床的尊严在哪里???
  
   卤煮别忘了给我们直播
  
  
  ——————————————————
  
  —  231L  快,奶我一口  —
  
     hhhhhhhhh卤煮记得回来告诉我们发生了什么!!
  
  【乖巧.jpg】
  
  
  ——————————————————
  
  ……
  
  ……
  
  ……
  
  
  —  253L  关爱单身狗联盟  —
  
  卧槽!!!!!卧槽!!!!!
  
  妈妈呀!!这个世界再也没有我!!!!我为什么要去看!!!!
  
  我册那真是日了地狱三头犬了!!!!
  
  W你个流氓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我瞎了。
  
  
  ——————————————————
  
  —TBC—
  
  
  混个更,手动比心♡
  
  
  

评论 ( 11 )
热度 ( 13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蒸馏烧瓶 | Powered by LOFTER